Friday, May 14, 2010

一個人~~~

在這裡,
有太多妳的好,
太多妳的回憶,
太多想妳的空間......
我一直都不敢去打騷......

曾經...
我是妳手上的寶.....
如今...
卻是抱著孤獨躲在牆角....
在也沒人賴在身邊聽我說心事.....

習慣了一個人想妳.....
習慣了一個人發呆.....
習慣了一個人傻笑.....
習慣了一個人在想.....
妳在幹嘛...都在做些甚麼.....
是否忘了那淚滴....
忘記了那段戀情....

如果眼淚能夠證明我是愛妳的....
那麼重新選擇是不是來不及了....
來不及將妳的手握著....
來不及將妳抱得緊緊....
一切已來不及了.....

我明白錯過了難以復合....
我快崩潰了........
甚麼事情都得
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去承擔一切....
一個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