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無語~~

令我無語的老闆~~~~

"ㄇㄇㄇ...有東西給你拿去另外一間公司"
"ㄛ.....好像又沒了....對不起ㄚ"^^

"那拿心去喔...."
"啊??!!若能的話...我願意..."
"心拿不到...就拿身喔...."=.=!!
"可你行嗎??"
"當然行啦....這是我的強項...."
"o.O.....你認為能這樣做嗎??"
"喔...對...我在猶郁這點....怕你的身n 心受傷害..."

我無語.......

"i'm at star i ..."
"dun drunk so more la ...haiz...."
"ok i will....whr u ??"

~~after 1 hour~~

"我在家啊....有甚麼事嗎??"

"那麼遲才回我....還以為你跟"他"在不得空...
我看你還是把我給你的信息全部洗掉...
不然他會吃醋"

"okok....just now i sleep...
so not reply....and i say 1more time again....
me is single ladies!!! single girl!!!okokok=.=!!"

"真的沒有喔.....??"=.=!!

不信我就不要問.....
我真的無言.......還swt 了一下......

這就是我老闆啦.....
弄得我...根本無法發言....

2 comments:

  1. 你也這樣認為喔....超怪的....
    多麼的噁心......跟我搞甚麼曖昧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