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Tu me manques en place ....

不知道為甚麼.....
最近特別想念她.....
可我又不想打給她.....
怕自己打擾了人家好好的生活.....

她...
好像有新對象了.....
好像過得很好....
或許我只是她生命里的"過路客"....
人家早把我忘的一干二淨了....

我呢??....

生活依然如此......
不知道自己還
懷念著甚麼.....
期待著甚麼.....
等待著甚麼.....



依然放不下.....
依然接受不了.....
依然的想她....
依然的不想去面對...

時後到了....

需要去靜一靜....
需要去休養了....
需要去面對...
需要去接受一切...

真的很不願意.....
我真的需要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