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家~~

家,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一個沒有溫暖,
只有壓迫的地方......
外面的世界固然荒涼,
但是家卻可以更寒冷......
一個人固然寂寞,
兩個人孤燈下無言相對卻可以更寂寞......
很多人在散了之後就開始終身流浪.....

我家,
總是只會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
彈鋼琴的人,
甚麼對她來說最重要??
手指嘛~~斷了...傷了...怎麼彈啊~~~

昨天,
我又哭了.....
打給她,想聽聽她說笑話....
結果還是沒開心起來.....
她問為甚麼....我說沒事....
她.....一直問.........
*************************************************************
她何時變得那麼不了解我啊~~~
我要說我自然會說.....
最失落的時候,
最傷心的時候,
只想她陪著我.....
只想聽聽她的聲音

結果...
感覺上好像找錯了對象.....
可我只想打給她.......

顯然....
還是選擇一個人.....
讓眼淚....陪著我度過一個夜晚.....
讓眼淚....陪著我熬過最痛苦的時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