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就是這樣...

昨晚,有朋友來我家.....
就聊聊天哦......
不知怎麼突然聊到一個小妹.....
她在獨中讀書.....成績還好.....
說到她......就產生莫名的醋意.......
有吃醋的感覺.......

我想這輩子只有她.....
一個人令我吃醋成這樣......
討厭~~~~

很莫名其妙......
人家都已經不要我了.....
我還吃甚麼醋嘛........

我想我該改變了......
我要變回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對愛情從不煩惱.....
以前的我...從不會那麼容易就哭.....
以前的我...對戀愛總是可以掌握得很好....
以前的我...不會那麼在乎.....
以前的我...多麼的瀟灑....
以前的我...要甚麼就一定要得到......
以前的我...從不婆媽.........
以前的我...對愛情或對自己都很有自信.....

現在的我...對愛情是看得多麼的重啊......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沒自信啊....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婆媽啊.....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愛哭啊....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懦弱啊....
所以想變回以前的自己......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教我怎麼去愛......
我自己會....也非常了解.....
也會比想像中更瀟灑.....
比想像中更有自信.....
比想像中更堅強.....

不會讓任何人再次的利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不會讓任何人再次的糟蹋我的愛....
不會讓任何人再次的進入我心坎.....
我會把所有人隔在我心房外....
傷害過我的人也不例外......

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